橙子猪猪

神雕之逃不过

  Part10

  唔……

  细碎的声音从口中溢出,郭芙有些虚弱的睁开了朦胧的双眼,刺目的阳光让郭芙一时分不清楚现状。

  猛然惊醒,想到“杨过昨晚中了毒,也不知道现在咋样了”刚查看完杨过,发现他没啥事了,心下一松,但是却想起了一个令郭芙脸红心跳的场面,原来自己刚刚紧紧的窝在杨过的胸前,胳膊也紧紧环抱住着那精壮的腰,看起来像极了一对夫妻。

  脸上的红晕越想越重,赶紧起身,跑到旁边,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并低声道“郭芙啊,郭芙,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呢,杨过就是一个到处沾花惹草的臭男人,你看看他招惹了多少姑娘,什么陆无双姐妹俩,公孙绿萼啥的,而且他还恨不得杀了你,你还在这里想入非非呢”越想越气,脚下就开始踹着那些野花野草。

  没有发现身后的杨过其实早就醒了,杨过睁开眼,看着前方正在虐待花草的郭芙,眼前似乎没有焦距,不知再看向哪里。其实杨过在郭芙发出声音的时候就醒了,然后赶紧把自己的手从郭芙腰上拿了下来。而郭芙这个傻乎乎的姑娘是一点也没有发现杨过占了她的便宜,甚至于在检查杨过是否好一点时都没有发现他早就醒了。

  杨过躺在地上,眉头紧皱,想了一会儿,发现“自己根本就杀不了郭芙,虽然恨她,但谁让她是郭伯父郭伯母的女儿呢,郭伯父对自己那么好,跟亲儿子似的,自己又不是那种忘恩负义之辈,不能够恩将仇报”。

  此时的他忘了自己可是那种睚眦必报的性格。

  杨过心里想通了,脸色也好点,但是他又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郭芙,怎么也得让她吃点苦头,眼睛一转,一个好主意在脑子里形成。

  那便是让郭芙当他半年的丫鬟,但是怎么能让郭芙答应还得想想,不过有时候就是瞌睡送来枕头的感觉。

  等两个人完全冷静下来,坐下聊天之时,杨过发现,郭芙竟然是来找他的,顺便想把胳膊赔给自己。

  杨过顺水推舟,假装答应,拔出了郭芙的剑,看着郭芙怕的闭上了眼睛,然后把剑往地上一插。

  “铮”的一声,让郭芙身子一抖,睁开了眼睛不解的看着杨过,杨过笑道“我可以不砍你的胳膊”郭芙刚想感谢,却听杨过话风一转“但是你得当我半年的丫鬟”

  郭芙一听,气的身子都发抖起来,怒道“我可是桃花岛的公主,从来都没有伺候过人,竟然让我当丫鬟,不可能,你做梦去吧!”

  杨过好像对此回答并不意外,左手一摊表示道“那就没办法了,既然如此,那我就把你的胳膊砍下来吧”

  俗话说,勇气这个东西都是一而再,再而衰的东西,现在的郭芙早没有了刚刚的勇气。

  郭芙憋红了脸道“你个无耻之徒,你就会欺负我,从小到大都不会让着我,明明对其他人那么好,哼,当丫鬟就当丫鬟,本大小姐还怕了你不成”委屈的一滴泪落了下来。

  杨过看着郭芙委屈的样子心下一软,手忙脚乱想找东西给郭芙擦眼泪,找了一圈,最后拿起自己的袖子给擦了擦眼泪,语气生硬道“别哭啦”,郭芙身子一扭,哭的更厉害了,并喊道“拿开你的袖子,脏死了”原来是杨过的衣服脏兮兮的。

  杨过一僵,心里确实百转千回,心道“人家郭大小姐看不上我是正常的,嫌弃我也是正常的,毕竟我脏兮兮的,人家可是高高在上的公主”

  杨过平时明明最是机灵,逗得任何姑娘都能开心,一遇到郭芙却嘴笨的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另外给各位宝子们说一下,我就要上班啦,更新可能就不及时啦,但是自己保证尽量不坑,希望大家理解,感谢😊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2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